Labels

2012年11月16日 星期五

蘭嶼高級中學43周年校慶


蘭嶼高級中學的設立在今年邁入了第四十三個年頭,今天社造中心成員趁閒暇之餘也參與了本次中學辦的校慶園遊會等一系列活動。一進校園映入眼簾的是各個班級的經營攤位,還有一些社區民眾(蘭嶼中學資深校友們)也來共襄盛舉了此次的校慶活動,搭配其它的單位推廣的不同服務內容,使得這場活動看起來熱鬧非凡。

蘭嶼中學校慶舉辦園遊會等一系列活動。
學生們發揮了各種創意將自已的攤位打扮的“花枝招展”和獨具特色,相當吸引路過的眾人目光,也招來了不少上門的“顧客”,有些班級的攤位是走小吃風味或是”特色料理“路線,也因此吸引了相當多的客人前來購買,在努力的開催之下業績買氣也直線上升。像是其它的攤位如:提供遊戲娛樂的班級也各自招來了一些對玩樂較有興趣的學生群和小朋友們。

校園一隅。成果發表會。
遊戲攤位上小朋友在射水球。
學生製作的各式海報宣傳。
某個班級,賣飲料的攤位。
校慶的海報宣傳。
園遊會活動推行的點券交易制。
校慶活動的攤位場地。
從早期的校慶活動直至今年,每年的慶祝型式和校園風貌也隨著流逝的時間歲月慢慢的有了改變,學校也順勢推出了各種不同的慶祝活動,在過往的校慶活動時舉辦的班級運動競賽逐漸被靜態展示及園遊會等一系列活動所取代,或學校也在此間推廣了兼具文化欣賞的展覽型式在校園內做展出,在日後也成為蘭嶼中學校慶活動的一大特點之一。

0 意見:

張貼留言